widolvkg

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/二手情话

😳

一颗凤梨xxx:

"我是说,你要不要羽绒服。"
你在商场里,给他打电话。


苏州实在是冷的有点超过了。你看着天气预报上讲的温度,开始为晚上的固定半袖趴担忧。他本来就有点感冒,再穿着半袖嘚瑟一下,转眼就得变成生病的大熊。
可他拒绝你了。你挂掉电话,丝毫不在乎的穿上了你刚挑的不算太夸张的羽绒服。


其实只有早晚很冷而已。
一个人在城市里乱走,太阳升的很高之后就有点热了。他应该还在酒店躺,你想了一下就噼里啪啦给他发了好多好多你上午拍的照片。
"独守空房很惨: ("
这家伙又撒娇。
他还拍了歪歪斜斜的窗户给你,一看就是床上视角。


你一个人走在有点古朴的路上,忍不住低头笑。又想着带点什么好吃的回去安慰他。


你回去的时候他就果然在躺着。姿势都和你走的时候没什么差别。懒死他算了。
你一个助跑过去趴在他身上,他有点嫌弃的要你先把外套脱掉再上床。
"谁像你喔,天天躺着。我回来陪你诶,你都没有很欢迎。"
他坐起来,像幼稚园小朋友一样夸张的鼓掌,"欢迎你喔。"
他头发翘着,你伸手帮他按下来。


你虽然吐槽他懒懒的就躺着也不动,但还是换了衣服陪他一起躺了下来。你的确是没什么坚定立场,再说了,他不就是你的立场。
"你上午都干嘛去了。"
"就乱逛啊。园林什么的。"
"一个人走来走去很爽喔。"
"一般一般,还是躺一天比较爽。"


他听你调侃他,就凑过来看着你。被子挤在你们两个中间,你只能看到他的眼睛。
"那你明天就陪我躺一天好了。"
他把被子拉开,对你笑。
"好啊,明天谁先起床谁是大笨蛋。"
他还在对你笑,笑的人畜无害,特别可爱。


"园林好看吗?"
他问你。
你脑子里哪还有什么园林喔,这家伙笑的这么好看。
"你不要一直对我笑啦。"
你伸手遮住他眼睛。
"干嘛不许我笑。"
他抓住你的手。
"满眼都是你啊,园林都白逛了。"
"那我以后每天都对你笑,一直笑一直笑,这样你脑子里就只有我了。"
"现在也没差啦。"
你伸手捏他脸。


你们一起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个午觉,他起来洗澡了,你还黏黏糊糊的哼唧。
他也不叫你,就在你旁边,捏捏你手指,玩玩你头发,趴在床边对着你脖子吹气,两只手指模拟小人在你手臂上走来走去。
你真的败给他。


你的羽绒服派上了用场。
晚上的风穿透力超强,躲在后台,你一个劲儿的给他灌热水。
"你一会儿不许脱掉外套喔,我告诉你。"
"你要是敢脱掉你就死定了。"
你装凶吓唬他,他伸手把你往怀里带。
"快温暖我一下啦,羽绒服小姐。"
你用力敞开羽绒服的怀抱想把他装进来,结果理所当然的失败了。
你伸手给他理了理鬓角,他乖乖低头的样子怎么看怎么让人着迷。


你干脆就没去观众席位。你躲在后台,手捧保温杯,身着羽绒服,像是个养生的老太婆。
然而舞台上的老头子还是把外套脱掉了。像是十几岁的少年人,假装自己一点都不冷。
你又不能冲上去给他加衣服,只能祈祷时间快点快点快点过去。
你听到他最后一段talking说到"满眼都是你们"。你在后面撇撇嘴,嫌弃他用你讲给他的情话去撩歌迷。
不过歌迷好像都很受用的样子。
算了,原谅他了。


结束之后你就黑脸不理他,他笑的傻乎乎一直跟在你后面转。
那酒店房间就两个人啊,这样转来转去就很难保持低气压。他看你快要破功也干脆利落的哄你。
"我错了嘛。"
"噢。"
"下次你讲给我的话我都一个人收好不拿出去炫耀。"
"……"
他竟然搞错重点。


"你看嘛,他们听到的都是二手的,你讲给我的一手情话我都没原封不动说出去诶。"
"我是生气你竟然穿短袖在台上晃那么久!拜托!谁管你一手二手喔!"
你作势打他肚子,最后也只是轻轻捶了一下。


"啊…"
他反应过来。
"我死定了。"
这人到底几岁了!竟然直接倒在床上装死!


"快去冲个热水澡啦你!"
你伸手去拉他。他拉住你,把你也拉到床上。
他抱住你亲了一下,一边自顾自的嘟囔着"活过来了",一边慢悠悠坐起来去洗澡了。


你在干嘛?
现在换你倒在床上装死了,你被可爱死了。

评论

热度(2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